定義物件的邊框

在 Writer 中,您可以定義圍繞 OLE 物件、外掛程式、圖解/圖表、圖形與外框的邊框。要使用的功能表名稱取決於所選的物件。

設定預先定義的邊框樣式

  1. 選取您要為之定義邊框的物件。

  2. Click the Borders icon on the OLE Object toolbar or Frame toolbar to open the Borders window.

  3. 按一下其中一個預先定義的邊框樣式。這將用所選的樣式替代物件目前的邊框樣式。

設定自訂的邊框樣式

  1. Select the object for which you want to define a border.

  2. 選擇 [格式] - (物件名稱) – [邊框]
    請將 (物件名稱) 以所選之物件類型的實際名稱取代。

  3. [使用者自訂]區塊中選取要使其出現在通用版面配置中的邊緣。在預覽中的邊緣上按一下滑鼠以切換邊緣的選擇。

  4. [線條]區塊中為所選的邊框樣式選取線條樣式及其顏色。這些設定適用於所選邊框樣式包含的全部邊框線條。

  5. 對每一個邊框邊緣重複上兩個步驟。

  6. Select the distance between the border lines and the page contents in the Padding area.

  7. 按一下[確定]以採用變更。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