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首大寫

以大字型顯示段落的第一個字元,該字元可向下延續數行。此段落的行數至少必須為您在 [行] 方塊中所指定的行數。

若要使用此指令...

Choose Format - Paragraph - Drop Caps tab.

Choose View - Styles - open context menu New/Edit Style - Drop Caps tab.


設定

Display drop caps

對選取的段落套用字首大寫設定。

整個字

將此段落第一個字詞的首字母以字首大寫顯示,並且該字詞的其餘字母也以大字型顯示。

字元數目

輸入要轉換成字首大寫的字元數。

輸入段落第一行以下首字放大的行數。較短的段落不會套用首字放大。選取限制為 2-9 行。

Space to text

輸入段落中字首大寫字母和其餘文字之間要留出的間隔。

內容

大寫字

輸入字首要大寫顯示的文字,而不是段落的首字母。

字元樣式

選取要套用至字首大寫的格式樣式。 若要使用目前段落的格式樣式,請選取 [無]。

預覽欄位

Displays a preview of the current selection.

Reset

Resets changes made to the current tab to those applicable when this dialog was opened.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