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目 (參考文獻目錄)

指定參考文獻目錄條目的格式。

若要使用此指令...

D'oh! You found a bug (text/swriter/00/00000404.xhp#verz37 not found).


類型

顯示的類型取決於不同的文獻資料源。

結構和格式化

[結構] 行定義索引中各項目編排的方式。若要變更某個項目的外觀,您可以在此行的空白方塊中輸入代碼或文字。也可以在空白方塊中或代碼上按一下,然後按一下代碼按鈕。

定位鍵

插入定位點停止位置。若要將前導點加入至定位點停止位置,請在[填入字元]方塊中選取字元。若要變更定位點停止位置的位置,請在[定位點停止位置的位置]方塊中輸入數值,或選取[向右對齊]核取方塊。

類型

列出可用的參考文獻條目。若要將條目增加至 [結構] 行,請按一下該條目,在 [結構] 行的空白方塊中按一下,然後按一下 [插入]使用 [定義參考文獻條目] 對話方塊新增條目。

插入

將所選參考文獻條目的參照碼增加至 [結構] 行。在清單中選取某個條目,於空白方塊中按一下,然後按一下此按鈕。

移除

從 [結構] 行中移除選取的參照碼。

全部的

Applies the current settings to all levels without closing the dialog.

字元樣式

Specify a character style for the selected icon in the Structure.

編輯

開啟可以編輯所選字元樣式的對話方塊。

排序按照

指定參考文獻條目的排序選項。

文件位置

依參考文獻條目參照在文件中的位置,排序參考文獻條目。 如要使用自動編號的參照,請選此選項。

內容

依您指定的排序關鍵字來排序參考文獻條目,例如依作者,或依出版年。

排序的關鍵字

1、2 或 3

選取用來排序參考文獻條目的項目。僅當您在 [排序按照] 區塊中選取了 [內容] 單選按鈕時,此選項才可用。

AZ

依字母數字的向上順序排序參考文獻目錄項目。

ZA

依字母數字的向下順序排序參考文獻條目。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