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Math 範例

對於常用的 LibreOffice Math 部分,這裡有一些公式示例可供參考。

含標誌的圖示

您可以在此找到範例,說明如何利用 LibreOffice Math 建立含標誌的各式圖示。如果您要將此範例語法應用到工作中,請利用「剪貼簿」將它複製到「指令」對話方塊。

含標誌的圖示

您可在此找到第二個範例,說明如何利用 LibreOffice Math 建立含標誌的各式圖示。如果您要將此範例語法應用到工作中,請利用「剪貼簿」將它複製到「指令」對話方塊。

含標誌的圖示

如何使用 LibreOffice Math 來建立帶索引之圖示的第三個範例如下。您可以將此範例複製到剪貼簿,然後在[指令]視窗中將它用到自己的公式中。

矩陣

您可在此找到一個範例,說明如何利用 LibreOffice Math 建立矩陣。如果您要將此範例語法應用到工作中,請利用「剪貼簿」將它複製到「指令」對話方塊。

含不同字型大小的矩陣

您可在此找到一個範例,說明如何利用 LibreOffice Math 建立含不同字型大小的矩陣。如果您要將此範例語法應用到工作中,請利用「剪貼簿」將它複製到「指令」對話方塊。

加粗字型矩陣

您可在此找到一個範例,說明如何利用 LibreOffice Math 建立加粗字型矩陣。如果您要將此範例語法應用到工作中,請利用「剪貼簿」將它複製到「指令」對話方塊。

函式

您可在此找到一個範例,說明如何利用 LibreOffice Math 建立函式。如果您要將此範例語法應用到工作中,請利用「剪貼簿」將它複製到「指令」對話方塊。

平方根

您可在此找到一個範例,說明如何利用 LibreOffice Math 建立一個平方根。如果您要將此範例語法應用到工作中,請利用「剪貼簿」將它複製到「指令」對話方塊。

積分與求和範圍,字型大小

您可在此找到一個範例,說明如何利用 LibreOffice Math 使用不同的字型及字型大小。

屬性

您可在此找到如何利用 LibreOffice Math 來使用公式中各種不同屬性的範例。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