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線

Icon Connector

連接線

開啟 [連接線] 工具列,在此處,您可以在目前投影片中的物件中加入連接線。連接線是連結物件的線條,且當物件移動時仍與其保持連結。如果您複製帶有連接線的物件,連接線也會被複製。

有四種類型的連接線線條:

  1. 標準 (90 度角折彎)

  2. 線條 (兩個折彎)

  3. 直線

  4. 曲線

When you click a connector and move your mouse pointer over a filled object, or the edge of an unfilled object, gluepoints appear. A gluepoint is a fixed point where you can attach a connector line. You can add custom gluepoints to an object.

若要繪製連接線線條,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再放開。也可以拖曳至文件的空白處,然後按一下滑鼠按鈕。連接線未附加端會就地鎖定,直到您將其拖曳至不同的位置。若要分離連接線,請將連接線線條的任一端拖曳至不同位置。

連接線

繪製具有一個或多個 90 度角折彎的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

Icon Connector

連接線

以箭頭開始的連接線

繪製具有一個或多個 90 度角折彎,且起點帶有箭頭的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

Icon Connector Starts with Arrow

以箭頭開始的連接線

以箭頭結束的連接線

繪製具有一個或多個 90 度角折彎,且端點帶有箭頭的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

Icon Connector Ends with Arrow

以箭頭結束的連接線

雙箭頭連接線

繪製具有一個或多個 90 度角折彎,且兩端都具有箭頭的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

Icon Connector with Arrows

雙箭頭連接線

以圓開始的連接線

繪製具有一個或多個 90 度角折彎,且起點具有圓頭的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

Icon Connector Starts with Circle

以圓開始的連接線

以圓結束的連接線

繪製具有一個或多個 90 度角折彎,且端點具有圓頭的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

Icon Connector Ends with Circle

以圓結束的連接線

雙圓形連接線

繪製具有一個或多個 90 度角折彎,且兩端都具有圓頭的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

Icon Connector with Circles

雙圓形連接線

線條連接線

繪製在接著點附近折彎的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若要調整折彎點與接著點之間的直線段長度,請按一下連接線,然後拖曳折彎點。

Icon Line Connector

線條連接線

以箭頭開始的線條連接線

繪製以箭頭開始且在接著點附近折彎的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若要調整折彎點與接著點之間的直線段長度,請按一下連接線,然後拖曳折彎點。

Icon Line Connector Starts with Arrow

以箭頭開始的線條連接線

以箭頭結束的線條連接線

繪製以箭頭結束且在接著點附近折彎的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若要調整折彎點與接著點之間的直線段長度,請按一下連接線,然後拖曳折彎點。

Icon Line Connector Ends with Arrow

以箭頭結束的線條連接線

雙箭頭線條連接線

繪製在接著點附近折彎且兩端都具有箭頭的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若要調整折彎點與接著點之間的直線段長度,請按一下連接線,然後拖曳折彎點。

Icon Line Connector with Arrows

雙箭頭線條連接線

以圓開始的線條連接線

繪製起點具有圓頭且在接著點附近折彎的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若要調整折彎點與接著點之間的直線段長度,請按一下連接線,然後拖曳折彎點。

Icon Line Connector Starts with Circle

以圓開始的線條連接線

以圓結束的線條連接線

繪製端點具有圓頭且在接著點附近折彎的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接著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若要調整折彎點與接著點之間的直線段長度,請按一下連接線,然後拖曳折彎點。

Icon Line Connector Ends with Circle

以圓結束的線條連接線

雙圓形線條連接線

繪製在接著點附近折彎且兩端都具有圓頭的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若要調整折彎點與接著點之間的直線段長度,請按一下連接線,然後拖曳折彎點。

Icon Line Connector with Circles

雙圓形線條連接線

直線連接線

繪製直線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

Icon Straight Connector

直線連接線

以箭頭開始的直線連接線

繪製起點具有箭頭的直線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

Icon Straight Connector Starts with Arrow

以箭頭開始的直線連接線

以箭頭結束的直線連接線

繪製端點具有箭頭的直線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

Icon Straight Connector Ends with Arrow

以箭頭結束的直線連接線

雙箭頭直線連接線

繪製兩端都具有箭頭的直線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

Icon Straight Connector with Arrows

雙箭頭直線連接線

以圓開始的直線連接線

繪製起點具有圓頭的直線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

Icon Straight Connector Starts with Circle

以圓開始的直線連接線

以圓結束的直線連接線

繪製端點具有圓頭的直線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

Icon Straight Connector Ends with Circle

以圓結束的直線連接線

雙圓形直線連接線

繪製兩端都具有圓頭的直線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

Icon Straight Connector with Circles

雙圓形直線連接線

曲線連接線

繪製曲線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

Icon Curved Connector

曲線連接線

以箭頭開始的曲線連接線

繪製起點具有箭頭的曲線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

Icon Curved Connector Starts with Arrow

以箭頭開始的曲線連接線

以箭頭結束的曲線連接線

繪製端點具有箭頭的曲線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

Icon Curved Connector Ends with Arrow

以箭頭結束的曲線連接線

雙箭頭曲線連接線

繪製兩端都具有箭頭的曲線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

Icon Curved Connector with Arrows

雙箭頭曲線連接線

以圓開始的曲線連接線

繪製起點具有圓頭的曲線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

Icon Curved Connector Starts with Circle

以圓開始的曲線連接線

以圓結束的曲線連接線

繪製端點具有圓頭的曲線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

Icon Curved Connector Ends with Circle

以圓結束的曲線連接線

雙圓形曲線連接線

繪製兩端都具有圓頭的曲線連接線。請按一下物件上的接著點,將其拖曳至另一物件上的接著點,然後放開。

Icon Curved Connector with Circles

雙圓形曲線連接線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