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plicate

製作所選物件的一個或多個複本。

若要使用此指令...

Choose Edit - Duplicate.

按鍵 (Shift)(F3)


Duplicate dialog

製作物件複本

複印件數

輸入要製作的複本數目。

選擇的值

Icon Values

在 [開始] 方塊中,在 [X 軸][Y 軸] 方塊中分別輸入所選物件的寬度與高度值,以及物件的填入顏色。不要輸入所選物件的旋轉角度。

移動

設定有關所選物件的重複物件之位置和旋轉。

X 軸

輸入所選物件的中心與重複物件的中心之間的水平距離。正值會將重複的物件向右移,而負值則會將重複的物件向左移。

Y 軸

輸入所選物件的中心與重複物件的中心之間的垂直距離。正數值會將重複物件向下移,負數值會將重複物件向上移。

旋轉角度

輸入旋轉重複物件的角度 (0 到 359 度)。正數值會以順時針方向旋轉重複物件,負數值則會以逆時針方向旋轉重複物件。

放大

您可以在此選擇,複本是否要以原件大小或是縮小或是放大插入。

寬度

輸入放大或縮小重複物件寬度的總量。

高度

輸入放大或縮小重複物件高度的總量。

顏色

設定所選物件和重複物件的顏色。如果您製作了一個以上的副本,則這些顏色會定義漸層色圖案的起點和端點。

開始

選擇所選物件的顏色。

結束

選擇重複物件的顏色。若製作多個複本,此顏色將會套用至最後一個複本。

標準

Resets the values visible in the dialog back to the default installation values.

warning

重新載入這些預設值之前,不會顯示確認訊息。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