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啟動參數

您可以使用此對話方塊在 Java 運行時間環境 (JRE) 輸入可選的啟動參數。您在此對話方塊中指定的設定對於您啟動的任何 JRE 而言皆有效。

若要使用此指令...

Choose - LibreOffice - Advanced.


Java 啟動參數

在指令行中輸入 JRE 啟動參數。按一下 [指定] 將參數新增至可用啟動參數的清單中。

評註圖示

請勿在路徑名稱中使用退出字元或引號。


例如,若要將系統特性 "myprop" 指向資料夾,請輸入下列參數:

-Dmyprop=c:\program files\java

若要在 JRE 中啟用除錯,請輸入下列參數:

-Xdebug

-Xrunjdwp:transport=dt_socket,server=y,address=8000

評註圖示

這些變更會在您重新啟動 LibreOffice 之後生效。


指定的啟動參數

列出指定的 JRE 啟動參數。若要移除啟動參數,請選取參數,然後按一下 「移除」

Add

將目前的 JRE 啟動參數加入清單中。

Edit

Opens a dialog where the selected JRE start parameter can be edited.

移除

刪除選取的 JRE 啟動參數。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