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或捨棄變更

LibreOffice 中針對文字文件與試算表文件提供了審閱功能。

編輯他人已變更過的文件時,您可以接受個別變更或所有變更,也可以拒絕個別變更或所有變更。

  1. If you have put multiple copies of the document in circulation, first merge these into one document (see Merging Versions).

  2. Open the document and choose Edit - Track Changes - Manage. The Manage Changes dialog appears.

  3. [清單]標籤上選取變更。變更被選取並顯示在文件中,您現在可以透過其中一個按鈕輸入您的決定。

如果一個作者已修改了另一個作者所做的變更,您將看到這些變更以階層式排序,並帶有用於開啟階層的加號。

如果清單過長,您可以在對話方塊中轉換到「篩選」選項標籤,並於該處決定例如,只顯示特定作者的變更、最新變更或以其他方式限制清單。

顏色代碼條目顯示所設定篩選的結果。黑色條目可接受或拒絕,且符合篩選條件。藍色條目本身不符合篩選條件,但具有篩選所包含的子條目。灰色條目不可接受或拒絕,且不符合篩選條件。綠色條目符合篩選,但不可接受或拒絕。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