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地址貼標

  1. 透過「檔案」-「新增」-「標籤」開啟「標籤」對話方塊。

  2. [標籤] 標籤頁上,選取您要列印的標籤頁格式。

  3. 選擇要從中取得資料的資料庫與表格。

  4. 選取要列印內容的資料庫欄位。按一下顯示左箭頭的按鈕,將資料庫欄位插入 [標籤文字] 方塊。

    如需在每一個標籤上有更多資料庫欄位,請繼續選取及插入欄位。您可以按 Enter 鍵插入新的一行,且可鍵入任意字元以插入固定文字。

  5. 或者,若要鍵入其他文字、套用格式,或插入影像與藝術線條,應啟用 [選項] 標籤上的 [同步化內容]。若啟用此選項,一旦您離開 [標籤] 對話方塊,即會開啟一個內含 [同步化] 按鈕的小視窗。現在您僅需要處理標籤文件中的第一個標籤,然後按一下 [同步化] 按鈕,即可將處理結果複製到文件的每一個標籤。

  6. 按一下 [開啟新檔]

  7. 當您檢視標籤文件時,可能需要暫時啟用 [檢視] - [欄位名稱]。如此會以更清楚的方式顯示欄位,讓您可以更容易編排及編輯標籤內容。

  8. 您可以儲存及 (或) 列印標籤文件。

當您選擇列印文件時,系統會詢問您是否要列印套印信件。回答 [是] 可開啟 [合併列印] 對話方塊。在 [合併列印] 對話方塊中,可選取要列印標籤的條目。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