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複合文字版面配置的語言

目前,LibreOffice 支援北印度語、泰語、希伯來語和阿拉伯語作為 CTL 語言

如果您選取由右至左的排文和分頁,內嵌的西方文字仍會由左至右顯示。游標對方向鍵以下列方式做出回應:使用向右鍵將游標移動到「文字結束處」;使用向左鍵將游標移動到「文字起始處」。

You can change the text writing direction directly by pressing one of the following key combinations:

在多欄頁面、區塊或被格式化為從右到左進行排文和分頁的外框中,第一欄是右側欄,最後一欄是左側欄。

在 LibreOffice Writer 中泰語格式的文字具有下列特點:

- Languages and Locales - General

- Languages and Locales - Complex Text Layout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