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格

[插入資料庫欄]對話方塊中,選取[表格]選項,以將選取的資料作為表格插入文件中。在此對話方塊中,可以決定要傳輸哪些資料庫欄位或欄,並可以決定如何格式化文字表格。

表格

[表格]區塊中,可以使用方向鍵來選取要採用至文字表格的資料庫表格欄。

資料庫欄

指定要插入文字表格中的資料庫欄。此處列出了[表格欄]清單方塊中未接受的所有資料庫表格欄。這些條目依字母順序排序。

表格欄

列出所有要插入文件中的資料庫欄。每個欄都將指定給表格中相應的條目。[表格欄]清單方塊中的條目順序決定文字表格中的資料順序。

>>

將所有列出的資料庫欄位移到[表格欄]清單方塊中。[表格欄]清單方塊中列出的所有欄位都會插入到文件中。

>

將選取的資料庫欄位移到[表格欄]清單方塊中。也可以透過按兩下條目,將其移到[表格欄]清單方塊中。[表格欄]清單方塊中列出的所有欄位都會插入到文件中。

<

移除 [表格欄]清單方塊中所選的資料庫欄位。不會在文件中插入已移除的欄位。

<<

移除 [表格欄] 清單方塊中的所有資料庫欄位。

格式

您可在此設定可在其中經資料庫欄位內容插入文件的格式。

從資料庫

接受資料庫的格式。

選取

如果沒有接受某些資料欄位的格式資訊,請從清單中指定一種格式。 此處提供的格式僅可用於某些資料庫欄位,例如數值或布林欄位。如果您以文字格式選取一個資料庫欄位,您將無法從選取清單中選取任何格式,因為會自動維護文字格式。

若您所需的格式沒有列示出來,則選取「其他格式...」條目,以便能在「數字格式」對話方塊中設定所需格式。

數字格式的指定與選擇清單的說明永遠和「資料庫欄」清單方塊中所選取的資料庫欄位有關。

評註圖示

若要以表格的形式將資料插入文件中,正確的[表格]選項必須處於使用中。然後從[表格欄]清單方塊中選取一個資料庫欄位,以定義其格式。數字格式的變更將採用至最後選擇的資料庫欄位,而與所選資料庫欄位是來自[資料庫欄]清單方塊還是來自[表格欄]清單方塊無關。


插入表格標頭

指定是否要在文字表格的欄中插入標題行。

套用欄名

使用資料庫表格的欄位名稱作為文字表格中每一欄的標題。

僅建立列

將空白標題行插入文字表格中。您可以使用 [僅建立列] 選項,定義文件中的標題,這些標題與資料庫欄位的名稱無關。

屬性

開啟 對話方塊,此方塊允許您定義諸如邊框、背景和欄寬之類的表格屬性。

自動格式

Opens the dialog, in which you can select format styles that are immediately applied when inserting the table.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