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單方塊精靈:欄位連結

指示用於連結值表格和清單表格的欄位。

數值表格是目前插入清單欄位之表單的表格。清單表格是要在清單欄位中顯示資料的表格。這兩份表格須透過共有的資料欄位相互連結。這些連結則應在此精靈頁面中進行輸入。這些欄位的名稱可以不同 (取決於兩份表格中的欄位名稱定義),但欄位類型必須相同。

若要使用此指令...

Open Form Controls toolbar, click List Box icon and drag mouse to generate field. Database connection must exist in the form: Wizard - Page 3.


數值表格中的欄位

指定目前表單的資料欄位應與連結表格中的欄位相關聯。此外,請在下列清單欄位中,按一下所需要的資料欄位。

[控制項特性] 中,指定的欄位會顯示為 [資料] 標籤頁 [資料欄位] 中的項目。

欄位來自清單表格

指定所連結並與指定之數值表格欄位相關聯的的表格資料欄位。此外,請按下方清單欄位中的資料欄位。

控制項屬性中,會顯示在「資料」中所指定的欄位當作「清單內容」下 SQL 陳述式的組成部分。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