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方塊/清單方塊精靈:選擇表格

在可用的資料庫表格中指定一個表格,此表格中資料欄位的內容將顯示為清單項目。

若要使用此指令...

Open Form Controls toolbar, click Combo Box or List Box icon and drag mouse to generate field. Database connection must exist in the form: Wizard - Page 1.


對於清單方塊,此處將指示可與目前表單表格相連結的表格。連結表格至少要有一個欄位與目前表單表格的欄位相同。只有這樣,才能建立明確的參照。

在組合方塊中,表單表格不可與包含清單方塊中所顯示資料的表格建立關係。

表格

[表格] 欄位中,選取內含資料欄位的表格,而該資料欄位的內容則應顯示在控制項欄位中。

控制項屬性中,會顯示在此指定的工作表,當作在「清單內容」欄位中 SQL 陳述式的組成部分。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