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ation Order

Opens the Tab Order dialog so you can modify the order in which control fields get the focus when the user presses the tab key.

若要使用此指令...

From the menu bar:

Choose Form - Activation Order.

From the tabbed interface:

Choose Form - Activation Order.

Choose Tools - Activation Order.

From toolbars:

Icon Activation Order

啟動順序


如果在文件中插入了表單元素,則 LibreOffice 會自動確定使用 TAB 鍵時在各控制項之間移動的順序。每個新加入的控制項都將自動置於此系列的尾端。在 [定位順序] 對話方塊中,可以依個人需要調整此系列的順序,

也可以在控制項之 [屬性] 對話方塊的 [順序] 下輸入所需的數值,透過該控制項的特定屬性來定義其索引。

當群組內的某個單選按鈕設定為「已選取」時,僅可透過 Tab 鍵存取群組內的單選按鈕。若設計了一組單選按鈕,且尚未有按鈕設定為「已選取」,則使用者將無法透過鍵盤存取該群組或任一單選按鈕。

控制單元

列出表單中的所有控制項。可以使用 Tab 鍵依照給予的順序從上向下選取這些控制項。[控制項] 清單中選取一個控制項,以在啟動順序中指定所需的定位順序。

上移

按一下 [上移] 按鈕,可以將選取的控制項在定位順序中上移一個位置。

下移

按一下 [下移] 按鈕,可以將選取的控制項在定位順序中下移一個位置。

自動排序

按一下 [自動排序] 按鈕,依照控制項在文件中的位置對其進行自動排序。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