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列

[繪圖] 列保留了主要的繪圖工具。

選取

允許您選取目前文件中的物件。

Icon

選擇

Line Color

Sets the line color of the selected object.

Icon Line Color

線條顏色

Fill Color

Sets the area color of the selected object.

Icon Area

區塊

Line

在目前的文件中,於拖曳處繪製直線。若要限制線條為 45 度角,請在拖曳時按住 SHIFT 鍵。

Icon Line

線條

矩形

在目前的文件中,於拖曳處繪製填入的矩形。在要放置矩形角點的位置按一下,然後拖曳至想要的大小。若要繪製正方形,請在拖曳時按住 SHIFT 鍵。

Icon Rectangle

矩形

橢圓形

在目前的文件中,於拖曳處繪製填入的橢圓。在要繪製橢圓處按一下,然後拖曳至想要的大小。若要繪製圓,請在拖曳時按住 SHIFT 鍵。

Icon Ellipse

橢圓

箭頭

開啟 [箭頭] 工具列,您可以在此將直線、帶有箭頭的線條和尺寸線條增加到目前的投影片中。

曲線

[繪圖] 列上的曲線圖示會開啟 [線條] 工具列,在此處您可以將線條和形狀增加到目前的投影片。

Icon Curve

曲線

連接線

Icon Connector

連接線

開啟 [連接線] 工具列,在此處,您可以在目前投影片中的物件中加入連接線。連接線是連結物件的線條,且當物件移動時仍與其保持連結。如果您複製帶有連接線的物件,連接線也會被複製。

基本的形狀

開啟基本形狀工具列,可用來插入圖形到文件中。

Icon Basic shapes

基本的形狀

符號的形狀

開啟符號形狀工具列,您可在此插入圖片到文件中。

Icon Symbol Shapes

符號的形狀

箭號圖案

開啟箭號圖案工具列,您可在此插入圖形到文件中。

Icon Block arrows

箭號圖案

流程圖

開啟 [流程圖] 工具列,在此可將圖形插入文件中。

Icon Flowcharts

流程圖

圖說文字

開啟圖說文字工具列,您可以在此將圖形插入文件中。

Icon Callouts

圖說文字

星星及綵帶

開啟 [星星及綵帶] 工具列,在此可將圖形插入文件中。

Icon Stars

星星

3D 物件

Opens the 3D Objects toolbar. The objects are three dimensional, with depth, illumination, and reflection. Each inserted object initially forms a 3D scene. You can press F3 to enter the scene. For these 3D objects, you can open the 3D Effects dialog to edit the properties.

Icon 3D Objects

3D 物件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