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表類型柱狀與條狀

您可以在圖表精靈的首頁選擇圖表類型。

若要使用此指令...

Choose Insert - Chart...

Icon

Insert Chart


此類型會顯示條狀圖表或條狀圖加上垂直條。各個條高會與其值成比例。X 軸顯示分類。Y 軸顯示各分類值。

一般 - 此子類型會並排顯示屬於同一分類的所有資料值。重點是在與每個其他值比較的個別絕對值。

堆疊 - 此子類型會顯示各分類 (彼此互疊) 的資料值。重點是整個分類值和分類內各值的個別分佈。

百分比 - 此子類型會顯示各資料值佔其分類總計的相對百分比。重點是各個值對分類總計的相對分佈。

您可以啟用資料值的 3D 檢視。「逼真」模式會嘗試提供最佳的 3D 外觀。「簡單」模式會嘗試模擬其他 Office 產品的圖表檢視。

若是 3D 圖表,您可以從 [方塊]、[圓柱]、[圓錐] 和 [稜錐] 選取各個資料值的形狀。

條狀

此類型會顯示條狀圖表或條狀圖加上水平條。各個條長會與其值成比例。Y 軸顯示分類。X 軸顯示各分類值。

子類型與柱狀類型的子類型相同。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