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化選取

格式化所選物件。該指令會根據所選物件開啟對話方塊,這些對話方塊也可透過 [格式] 功能表選擇以下指令加以開啟:

若要使用此指令...

Choose Format - Format Selection (Charts)


圖表背景牆...

開啟 [圖表牆] 對話方塊,您可以從中修改圖表牆的屬性。圖表牆是指圖表資料區域後面的「垂直」背景。

圖表平面...

開啟 [圖表平面] 對話方塊,您可以從中修改圖表區域的屬性。圖表區域是指圖表中所有元素後面的背景。

座標軸...

開啟 [圖表底板] 對話方塊,您可以從中修改圖表底板的屬性。圖表底板是 3D 圖表中較底的區域。此功能僅適用於 3D 圖表。

標題

修改所選標題的屬性。

圖例...

定義圖例的邊框、區域及字元屬性。

X 軸...

Opens a dialog, where you can edit the properties of the selected axis.

Y 軸...

開啟 [Y 軸] 對話方塊,以變更 Y 軸的特性。

網格

開啟 [網格] 對話方塊以定義網格屬性。

資料點

此對話方塊可讓您變更所選資料點的特性。當您選擇 [格式] - [格式化選取] 時,若只選取了一個資料點,則會出現此對話方塊。某些功能表條目僅可用於 2D 圖表或 3D 圖表。

資料序列

使用此對話方塊可變更所選資料序列的特性。當您選擇 [格式] - [格式化選取] 時,若選取了一個資料序列,則會出現此對話方塊。某些功能表條目僅可用於 2D 圖表或 3D 圖表。

Reset

Resets changes made to the current tab to those applicable when this dialog was opened.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