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表

Opens the Data Table dialog where you can edit the chart data.

如果您插入基於 Calc 試算表或 Writer 表格的圖表,將無法使用 [資料表] 對話方塊。

評註圖示

某些變更必須在您關閉並重新開啟對話方塊後才會顯示。


若要使用此指令...

選擇 [檢視] - [圖表資料表] (圖表)

在 [格式] 列上,按一下

圖示

圖表資料


Press Shift+F1 and point to a control to learn more about that control.

變更圖表資料

當您建立以預設資料為基礎的圖表,或當您將圖表複製到文件時,可以開啟 [資料表] 對話方塊輸入自己的資料。此圖表會以即時預覽回應資料。

關閉 [圖表資料] 對話方塊可在圖表中套用所有變更。選擇 [編輯] - [還原] 取消變更。

  1. 插入或選取不是根據現有儲存格資料之圖表。

  2. 選擇 [檢視] - [圖表資料表] 以開啟 [資料表] 對話方塊。

    資料序列會組織在欄中。最左欄的角色分別設定為種類或資料標籤。最左欄的內容一律會格式化為文字。您可以插入其他文字欄,以用作階層式標籤。

  3. 按一下對話方塊中的儲存格並變更其內容。按一下其他儲存格,以在預覽中檢視變更後的內容。

  4. 在欄上方的文字方塊內輸入資料序列的名稱。

  5. 使用表格上方的圖示插入或刪除列與欄。若是資料序列含有多欄,則僅能插入或刪除整個資料序列。

  6. 資料序列在圖表中的順序與在資料表中的順序相同。使用 [向右移動序列] 圖示切換目前欄與其相鄰右欄。

  7. 分類或資料點在圖表中的順序與在資料表中的順序相同。使用 [向下移動列] 圖示切換目前列與其相鄰下一列。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