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橫向格式列印工作表

為列印試算表,[檢視] - [分頁預覽]下提供了一些交互式選項。拖曳這些分隔線條,以定義每一頁上列印的儲存格範圍。

若要橫向列印試算表,請執行以下操作:

  1. 移至要列印的試算表。

  2. Choose Format - Page Style.

    如果試算表並未以寫入保護開啟,則看不見此指令。在此情況下,在 [標準] 列中按一下 [編輯檔案] 圖示。

  3. 切換至「頁」標籤。選取「橫向」紙張格式,再按一下「確定」。

  4. 選擇[檔案] - [列印]。您將看到[列印]對話方塊。

    依照不同的印表機驅動程式和作業系統,您可能需要按一下「屬性」按鈕,並將印表機調整成橫向格式。

  5. [列印] 對話方塊的 [一般] 標籤頁下,選取要列印的內容:

    所有工作表 - 將會列印所有的工作表。

    選取的工作表 - 僅會列印所選的工作表。將會列印所有已選取其名稱 (位於工作表分頁底端) 的工作表。按住 再按一下工作表名稱,即可變更此選取範圍。

    選取的儲存格 - 會列印所有選取的儲存格。

  6. 您可以從所有上述選取範圍所產生的紙張頁面,選取要列印的紙張頁面範圍:

    所有頁面 - 列印所有產生的頁面。

    - 輸入要列印的頁次。頁次也會從第一個工作表開始編號。若在 [分頁預覽] 中看到工作表 1 將分為 4 頁列印,而您要列印工作表 2 的前兩頁,則應在此處輸入 5-6。

如果您在[格式] - [列印範圍]下已定義了一個或多個列印範圍,則只會列印這些列印範圍中的內容。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