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鍵 (LibreOffice Calc 協助工具)

也請留意 LibreOffice Calc 和 LibreOffice 一般的所有鍵盤操作的清單。

評註圖示

可以為桌面系統指定某些組合鍵。為桌面系統指定的組合鍵不適用於 LibreOffice。嘗試透過 [工具] - [自訂] - [鍵盤] 或在桌面系統上,為 LibreOffice 指定不同的按鍵。


儲存個選取模式

圖示

在具有讓對話方塊最小化按鈕的文字方塊中,按下 F2 以進入儲存格選擇模式。選取任何數目的儲存格,然後再次按 F2 以顯示對話方塊。

在儲存格選取模式之中,使用程式提供一般的瀏覽鍵來選取儲存格。

控制大綱

大綱中,您可以使用鍵盤:

選取一個繪圖物件或一個圖形

  1. 選擇 [檢視] - [工具列] - [繪圖] 開啟 [繪圖] 工具列。

  2. 按下 F6 直到選取 [繪圖] 工具列為止。

  3. 若選取工具正在使用中,請按 +Enter。此動作可選取工作表中第一個繪圖物件或圖形。

  4. 利用 +F6 可將焦點定位到文件。

    現在您可以使用 Tab 選取下個繪圖物件或圖形,以及按 Shift+Tab 選取前一個繪圖物件或圖形。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