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和開啟 HTML 試算表

儲存 HTML 試算表

LibreOffice Calc 會將 Calc 文件所有的試算表儲存為一個 HTML 文件。在該 HTML 文件的起始處會自動加入標題和超連結清單,用於定位至文件中的各個試算表。

將如顯示寫入數字。另外,可在 HTML 標籤 <SDVAL> 中寫入精準的內部數值,如此一來,您可以再經由 LibreOffice 開啟 HTML 文件後,透過精準的數值來計算。

  1. 若要儲存目前的 Calc 文件成爲 HTML ,請執行「檔案」-「另存新檔」指令。

  2. [檔案類型] 清單方塊 (該區塊含有其他 LibreOffice Calc 篩選),選擇「HTML 文件 (LibreOffice Calc)」檔案類型。

  3. 請輸入一個檔案名稱並按一下「儲存」

開啟做為 HTML 的試算表

LibreOffice 提供用開啟 HTML 檔案的各種篩選,您可以在 [檔案類型] 清單方塊中的 [檔案] - [開啟舊檔] 下選取: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