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拖放來參照儲存格

有了助手的協助,您可將儲存格從一個試算表參照至同一文件或不同文件中的另一個試算表。儲存格可以插入為副本、連結或超連結。要插入的範圍必須在原來的檔案中以名稱加以定義,如此即可將該範圍插入目標檔案中。

  1. 開啟含有源儲存格的文件。

  2. To set the source range as the range, select the cells and choose Sheet - Named Ranges and Expressions - Define. Save the source document, and do not close it.

  3. 開啟要插入某些內容的試算表。

  4. 開啟[助手]。在[助手]的底部方塊中選取來源檔案。

  5. 在[助手]中,來源檔案物件顯示在[範圍名稱]下。

  6. 使用[助手]中的拖曳模式圖示,選擇參照是以超連結、連結還是以副本的形式插入。

  7. 按一下[助手]中「範圍名稱」下的名稱,將其拖至目前試算表內要插入參照的儲存格中。

此方法還可以將同一文件另一試算表中的某個範圍插入目前試算表中。選取上述步驟 4 中作為來源的使用中的文件。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