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算表

指定具有目前頁面樣式的所有試算表之列印輸出中要包含的元素。此外,您可以設定列印順序,起始頁碼與頁面比例。

若要使用此指令...

Choose Format - Page Style - Sheet tab.


列印

請在此區域定義哪些試算表的元素要列印。

列標題和欄標題

指定是否要列印欄標題和列標題。

網格

將個別儲存格的邊界以格線印出。針對畫面上的檢視,您可在 - [LibreOffice Calc] - [檢視] - [網格線] 下加以選擇。

評註

列印在試算表中定義的評註。 評註會伴隨對應的儲存格參照,列印在單獨的頁面上。

Objects/images

使列印的文件中包括所有插入的物件 (如果可列印) 和圖形。

圖表

列印已插入到試算表中的圖表。

繪圖物件

使列印的文件中含括所有繪圖物件。

公式

列印儲存格中的公式而不是結果。

零值

指定列印含有零值的儲存格。

頁序

定義當試算表中的資料無法列印在一張紙上時多頁列印的順序。

由上至下,再向右

依從左至右 (欄),自上至下 (列) 的順序垂直列印試算表。

由左至右,再向下

依自上至下 (列),從左至右 (欄) 的順序水平列印試算表。

第一個頁碼

Select this option if you want this style to restart page numbering.

Enter the number you want to restart at.

顯示比例

定義列印的試算表之頁面顯示比例。

比例縮放模式

Select a scaling mode from the list box. Appropriate controls will be shown below the list box.

縮小或放大列印

指定比例縮放係數以調整所有列印的頁面。

比例縮放係數

Enter a scaling factor. Factors less than 100 reduce the pages, higher factors enlarge the pages.

Shrink print range(s) to width/height

指定要以目前頁面樣式列印的每個試算表上水平 (寬度) 與垂直 (高度) 的最大頁數。

頁面寬度

輸入要水平橫跨列印的最大頁數。

頁面高度

輸入要垂直堆疊列印的最大頁數。

Shrink print range(s) to number of pages

指定要採用目前 [頁面樣式] 列印的每一試算表之最大頁數限值。將會視需要縮小比例,以符合所定義的頁數。

頁數

請輸入要列印的最大頁數。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