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

Opens the Macro dialog, where you can create, edit, organize, and run LibreOffice Basic macros.

巨集名稱

顯示所選巨集的名稱。若要建立或變更巨集的名稱,請在此輸入名稱。

巨集的來源/儲存巨集的位置

列出可以在其中開啟或儲存巨集的程式庫和模組。若要將巨集與特定的文件一起儲存,請開啟此文件,然後開啟此對話方塊。

執行 / 儲存

Runs or saves the current macro.

指定

開啟 [自訂] 對話方塊,您可以將所選的巨集指定到功能表命令、工具列按鈕或事件。

編輯

啟動 LibreOffice Basic 編輯器,並開啟所選的巨集進行編輯。

新增/刪除

建立新巨集,或刪除所選的巨集。

若要建立新巨集,請在 [巨集的來源] 清單中選取「Standard」模組,然後按一下 [開啟新檔]

若要刪除巨集,請選取該巨集,然後按一下 [刪除]

統籌概覽

開啟 [巨集統籌概覽] 對話方塊,您可以在其中增加、編輯或刪除現有的巨集模組、對話方塊和程式庫。

模組/對話方塊

列出現存的巨集和對話方塊。

您可以在程式庫之間拖放模組或對話方塊。

若要複製對話方塊或模組,請在拖放的同時按住 鍵。

編輯

開啟所選巨集或對話方塊以進行編輯。

新增

建立新模組。

建立新的對話方塊。

[程式庫] 標籤頁

讓您管理巨集函式庫。

位置

選取包含您所要組織的巨集程式庫之位置。

程式庫

在選擇的位置中列出巨集程式庫。

編輯

開啟 LibreOffice Basic 編輯器,以便您修改所選程式庫。

密碼

指定或編輯所選程式庫的密碼。「Standard」程式庫不得有密碼。

新增

建立新的程式庫。

名稱

輸入新模組、對話方塊或程式庫的名稱。

新增

Locate that LibreOffice Basic library that you want to add to the current list, and then click Open.

Please suppor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