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栏

使用「图像」工具栏以设置所选图形对象的颜色,对比度以及亮度选项。

Image Filter

使用图像」栏上的此图标可以打开「图像滤镜」栏,在其中可以对选中图片使用各种滤镜。

Icon Filter

滤镜

图形模式

列出选中的图形对象的视图属性。不会修改当前文件中嵌入或链接的图形对象,而只修改对象的视图。

单元格样式

图形模式

颜色

Opens the Color toolbar so you can edit some properties of the selected object.

透明

指定图形对象的透明度。取值范围为 0% (完全不透明) 到 +100% (完全透明)。

图标

透明

裁剪

允许裁剪已插入图片的显示。只裁剪显示,而不更改已插入的图片。只能对选中的图片应用裁剪。

在 Impress 和 Draw 中,当您点击该图标时,不显示任何对话框,但是您可以看到八个「裁剪控点」。如果您想要使用对话框进行裁剪的话,请打开选中图片的右键菜单并选择「裁剪图片」。

拖动八个裁剪控点中的任何一个以裁剪该图片。

图标

裁剪

请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