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更换的排练计时

LibreOffice 可以协助您定义正确的附加时间,用于控制以自动更换方式放映演示文稿时的显示时间。

准备幻灯片,使用特殊的图标开始放映,向虚拟的观众介绍第一张幻灯片的内容,然后净进到下一张幻灯片,以此类推。LibreOffice 将记录下每张幻灯片的显示时间,这样以后使用自动更换的方式放映幻灯片时,每张幻灯片的显示时间将和记录的时间一致。

记录具有排练计时的放映

  1. 打开演示文稿,切换到「幻灯片浏览」视图。

  2. 使用「幻灯片视图」栏中的「排练计时」图标图标开始放映。您将看到第一张幻灯片,并且在下角显示计时器。

  3. 当您要前进到下一张幻灯片时,请点击计时器。要保留此幻灯片的默认设置,请点击该幻灯片,而不是点击计时器。继续对演示文稿中的所有幻灯片执行此操作。

  4. LibreOffice 记录了每张幻灯片的显示时间。保存演示文稿。

  5. 如果要自动重放整个演示文稿,请打开「幻灯片放映 - 幻灯片放映设置」菜单。点击「循环重复」,然后点击「确定」。

请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