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

指定 LibreOffice 中 Java 应用的支持选项,包括 Java 运行时环境 (JRE) 要使用的选项。还可以指定是否使用实验性 (不稳定的) 功能,如宏录制。

要访问此命令...

选择「 - LibreOffice - 高级」。


「高级」选项对话框截图

warning

一些选项一旦编辑即无法重置。请手动编辑回原状或点击「取消」然后重新打开「选项」对话框。


Java 选项

note

The current list of LibreOffice modules and resources that depends on Java is available in the wiki.


使用 Java 运行时环境

允许您在 LibreOffice 中运行 Java 应用程序。当 Java 应用程序试图访问您的硬盘时,会出现一则提示。

Java 运行时环境 (JRE) 已安装:

选择您想使用的 JRE。在一些系统中,您必须等待一分钟直到列表被填充。在一些系统中,您必须重新启动 LibreOffice 以使用更改过的设置。JRE 的路径显示在列表框下方。

You can override the default JRE of the operating system with one of the following alternatives:

添加

在您的计算机 JRE 根文件夹中添加一个路径。此路径在以下对话框中设置。

参数

打开Java 启动参数对话框。

类路径

打开类路径对话框。

可选功能

启用实验性功能

启用尚不完整或可能存在已知 bug 的功能。这类功能随版本不同而不同,甚至可能不存在。

启用宏录制

启用宏录制。「工具 - 宏 - 录制宏」菜单项将可以使用。

专家配置

打开「专家配置」对话框,可对 LibreOffice 进行高级设置与配置。

请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