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配置

要访问此命令...

Choose Tools - Options - LibreOffice - Advanced - Open Expert Configuration.


打开「专家配置」对话框, 对 LibreOffice 进行高级设置和配置。「专家配置」对话框允许用户访问数百个 LibreOffice 配置偏好设置, 其中大多数在用户界面或选项对话框中找不到。

警告图标

「专家配置」对话框允许您访问、编辑和保存可能会损害您 LibreOffice 用户配置文件的配置偏好设置。它可能造成 LibreOffice 用户配置文件不稳定、不一致甚至不可用。如果您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才应该继续。


提示图标

专家配置不会修改您计算机上的 LibreOffice 系统安装。


文字搜索条目区域

输入希望在文字区域显示的偏好设置。然后点击「搜索」按钮。

「搜索」按钮

点击可在「偏好设置」树中搜索偏好设置文本。

「偏好设置」树

以树形结构列出按层次结构组织的偏好设置。要展开分支,请双击 (+) 符号。在树中找到所需的偏好设置后,就可以编辑它了。

偏好设置名称

偏好设置的名称。

属性

显示偏好设置的属性的名称。

类型

定义属性的类型。有效类型有:

属性的当前值。

编辑

打开对话框,编辑偏好设置。

tip

Double-click in the preference row to edit current string and long values or toggle boolean types.


重置

撤消目前对话框中已作出的变更。

请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