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语言版式

定义亚洲语言文字的印刷默认设置。

These commands can only be accessed after you enable support for Asian languages in - Languages and Locales - General.

要访问此命令...

Choose - Languages and Locales - Asian Layout.


「亚洲语言」选项对话框截图

字距微调

定义各字符之间字距微调的默认设置。

仅西方文字

指定字距微调只应用于西方文字。

西方文字与亚洲语言标点符号

指定对西方文字与亚洲语言标点应用字距微调。

字符间隔

定义亚洲语言文字、单元格和绘图对象中字符间隔的默认设置。

不压缩

指定不要做任何压缩。

只压缩标点符号

指定只压缩标点符号。

压缩标点符号和日文假名

指定压缩标点符号与日语假名。

开头和结尾字符

定义「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字符的默认设置。在选择「格式 -亚洲文字版式时打开的对话框中,可以指定是否将禁用字符列表应用于位于段落中的行首或行尾的字符。

语言

指定希望定义第一与最后一个字符的语言。

默认

当您选中「默认」时,以下两个文本框中将填入针对选中语言的默认字符:

行首禁止使用字符:

指定不应单独出现在行首的字符。如果此处输入的字符在换行后位于行首,则会自动移到上一行的结尾。例如,如果「行首禁止使用字符」列表中包含用在句尾的感叹号,则该字符一定不会出现在行首。

行末禁止使用字符:

指定不应单独出现在行尾的字符。如果此处输入的字符由于换行而出现在行尾,则会自动移到下一行的开头。例如,如果「行末禁止使用字符」列表中包含用在金额之前的货币符号,则该字符一定不会出现在行尾。

请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