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文字的颜色

Click the arrow next to the Font Color icon to activate a toolbar from which you can choose from a range of colors.

Icon Font Color

字体颜色

Icon Fill Style

以下内容仅适用于 LibreOffice Writer: 如果在没有选择文字的情况下,快速点击此图标,鼠标指针将变为油漆桶形状。按住鼠标按钮,将油漆桶拖过某个文字区域,即可将该文字区域改为选中的颜色。只要图标显示为按下状态,此功能仍然保持有效。要退出该模式,请在不拖动的情况下再次按下鼠标左键,或按「Esc」键。

以下内容适用于所有模块 (LibreOffice Writer、Calc、Draw、Impress): 选择要应用另一种颜色的文本,然后在工具栏上点击所需的颜色。

请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