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框向导: 字段链接

指示用于链接数值表格和列表表格的字段。

值表格是插入列表字段的当前表单的表格。列表表格是要在列表字段中显示其数据的表格。这两个表格必须通过共同的数据字段进行链接。将在向导的此页面中输入这些链接。字段名称可以不同 (这取决于在两个表格中定义字段名称的方式),但两个字段的字段类型必须相同。

要访问此命令...

打开「表单控件」工具栏,点击「列表框」图标并拖动鼠标,以生成字段。在表单中必须存在数据库连接: 向导 - 第 3 页。


数值表格字段

指定应该与链接表格中的字段相关联的当前表单数据字段。另外,请在以下列表字段中点击所需的数据字段。

控件 - 属性中,指定字段以「数据」选项卡页面上「数据字段」中的条目出现。

列表表格字段

指定链接表格数据字段,此字段与指定的值表格字段相关联。另外,请点击下方列表字段中的数据字段。

控件 - 属性中,指定字段在「列表内容」下 SQL 语句的「数据」选项卡页中出现。

请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