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单属性

在此对话框中,可以为整个表单指定数据源、事件以及其他属性。

要访问此命令...

From the menu bar:

Choose Form - Form Properties.

From the context menu:

Choose Form Properties.

From the tabbed interface:

Choose Form - Form Properties.

Choose Tools - Form Properties.

From toolbars:

Icon Form Properties

Form Properties


请注意,在「属性」对话框中输入数据时,某些下拉组合框允许进行多行输入,这包括所有可以输入 SQL 语句的字段,以及文本框或标签字段的属性。可以打开这些字段并在打开的列表中输入文字,还可以使用以下快捷键:

效果

+向下箭头:

打开组合框。

+向上箭头:

关闭组合框。

Shift+回车

插入新行。

向上箭头

将光标置于前一行。

向下箭头

将光标定位到下一行中。

回车

结束在字段中的输入并将光标置于下一个字段。


对于列表框和组合框,点击字段右端的箭头可以打开或关闭列表。此处不仅可以在打开的列表中输入文字,还可以在顶部的文字字段中输入文字。但某些需要采用列表表示的属性例外,例如属性「列表条目」(可在控件字段「列表框」和「组合框」设置该属性),只有在打开字段后才能编辑条目。

一般

数据

在「数据」选项卡页面上可以定义表格属性,这些属性与表格链接的数据库有关。

Database Form Events

The Events tab page, allows you to assign a macro to certain events which occur in a database form.

请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