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化的字段的特殊属性

格式化」: 在「属性: 格式化的字段」对话框中点击「格式化」行中的「...」按钮,可以设置「格式化」属性。将显示「数字格式」对话框。

如果格式化的字段与数据库的文字字段相连,则该字段中的条目将被当作文字处理。如果格式化的字段与数据库中显示为数字的字段相连,则在该字段中输入的内容将被当作数字处理。日期与时间在内部也被当作数字处理。

最小值」和「最大值: 您可以为格式化的字段输入最小值和最大值。最小值和最大值将决定现有数据的输出 (例如: 最小数值为「5」,连接的数据库字段含有整数值「3」,则导出「5」,但不修改数据库中的值) 和新数据的输入 (例如: 最大数值为「10」,如果输入「20」,输入的值将被更正,「10」将被写入数据库中)。如果没有对字段设置「最小值」和「最大值」,则不应用任何限制。对于连接到数据库文字字段的格式化字段,这两个值和默认值」都不适用。

默认值」: 在新的记录中该数值被设置为默认值。

请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