谚文/汉字转换

Converts the selected Korean text from Hangul to Hanja or from Hanja to Hangul. The menu command can only be called if you enable Asian language support under - Languages and Locales - General, and if a text formatted in Korean language is selected.

要访问此命令...

选择「工具 - 语言 - 谚文/汉字转换」。必须启用亚洲语言支持。


原始

显示当前选中内容。

单词

显示词典中的第一个替换建议。可以编辑建议的字词,也可以输入其他字词。点击「查找」按钮,可以将原来的字词替换为相应的替换字词。

查找

查找词典中输入的谚文,并将其替换为对应的汉字。点击「忽略」可取消查找功能。

建议

显示词典中所有可用的替换。如果启用了「按字符替换」框,将显示字符网格。如果没有选中「按字符替换」框,将显示字词列表。

格式

点击格式可以显示替换。

谚文/汉字

原始字符将被推荐字符替换。

汉字 (谚文)

谚文部分将显示在汉字部分之后的括号中。

谚文 (汉字)

汉字部分将显示在谚文部分之后的括号中。

汉字作为字旁标音置于上方

汉字部分将作为字旁标音显示在谚文部分的上方。

汉字作为字旁标音置于下方

汉字部分将作为字旁标音显示在谚文部分的下方。

谚文作为字旁标音置于上方

谚文部分将作为字旁标音显示在汉字部分的上方。

谚文作为字旁标音置于下方

谚文部分将作为字旁标音显示在汉字部分的下方。

转换

通常在选择谚文和汉字字符混用的文字时,所有谚文字符都将被转换为汉字,而所有汉字字符也都将被转换为谚文。如果要对混合文字选择进行单向转换,请使用以下转换选项。

仅谚文

选中可只转换谚文。不要转换汉字。

仅汉字

选中可只转换汉字。不要转换谚文。

忽略

不修改当前选中内容。将选中下一处要转换的字词或字符。

始终忽略

不修改当前选中内容,并且每次检测到与当前选中内容相同时,都会自动跳过。将选中下一处要转换的字词或字符。忽略的文字列表对当前 LibreOffice 会话有效。

替换

根据格式选项的设置,用建议的字符或字词替换选中的内容。将选中下一个要转换的字词或字符。

自动替换

根据格式选项,将选中内容替换为建议的字符或单词。每次检测到相同的选中内容时都会自动替换。下一个单词或字符将被选中以便进行转换。替换文本列表适用于当前 LibreOffice 会话。

替换为字符

选中可在选中文本中逐字符移动。如果不选中,将替换整个单词。

选项

打开「谚文/汉字选项」对话框。

请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