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栏

允许您自定义 LibreOffice 工具栏。

要访问此命令...

Choose Tools - Customize - Toolbars tab.


搜索

在文本框中输入字符串,以缩小搜索命令的范围。

类别

在下拉列表中选择命令类别,以限制搜索的命令范围,也可以向下滚动查看列表。宏与样式命令在列表的底部。

功能

显示字符串与类别共同限制下对功能的搜索结果。

描述

该文本框包含对选中命令的简短描述。

作用域

选择工具栏放置的位置。如果放在 LibreOffice 模块内,工具栏对该模块打开的所有文件可用。如果放在文件中,工具栏只在该文件打开且处于活动状态时可用。

目标

选择要自定义的工具栏。当前功能集合显示在框的下方。

添加

Click on the hamburger icon and then choose Add to add a new toolbar.

删除

Click on the hamburger icon and then choose Delete to delete the toolbar.

note

您只能删除自定义的工具栏与自定义的工具栏项。


「向右箭头」按钮

点击「向右箭头」按钮可选中左侧显示框中的功能,并将其复制到右侧显示框。这会将该功能添加到选中工具栏中。

「向左箭头」按钮

点击「向左箭头」按钮可从当前工具栏中移除选中命令。

「向上箭头」与「向下箭头」按钮

点击右侧的「向上箭头」与「向下箭头」可将右侧列表中选中的工具栏命令向上或向下移动。

tip

您可以将选中命令拖放到想要的位置。


插入

插入分隔符」: 添加分隔符以提升工具栏可读性,以及按主题将命令分组。

修改

默认

删除之前对该工具栏作出的所有改动。

请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