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 Objects

将选中的对象相互对齐。

note

如果某个选中的对象作为字符锁定,则有些对齐选项将无法使用。


要访问此命令...

From the menu bar:

Choose Format - Align Text.

From the tabbed interface:

Choose

From the sidebar:

Select Properties - deck.


note

并非所有对象类型可以一起选择。并非所有模块 (Writer, Calc, Impress, Draw) 都支持全部的对齐类型。


左对齐

对齐选中对象的左边缘。如果在 Draw 或 Impress 中仅选中了一个对象,对象的左边缘将与左页边距对齐。

水平居中

水平居中对齐选中的对象。如果在 Draw 或 Impress 中只选择了一个对象,则将该对象的中心与页面的水平中心对齐。

向右对齐

对齐选中对象的右边缘。如果在 Impress 或 Draw 中只选中了一个对象,则对象的右边缘将与右侧页边距对齐。

靠上对齐

垂直对齐选中对象的上边缘。如果在 Draw 或 Impress 中只选中了一个对象,则对象的上边缘将与上方页边距对齐。

垂直居中对齐

垂直居中对齐选中的对象。如果在 Draw 或 Impress 中只选择了一个对象,则将该对象的中心与页面的垂直中心对齐。

向下对齐

垂直对齐选中对象的下边缘。如果在 Draw 或 Impress 中只选中了一个对象,则对象的下边缘将与下方页边距对齐。

请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