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选择

为选中的对象设置格式。根据选中对象的不同,可以使用此命令打开对话框,也可以通过在「格式」菜单中选择以下命令打开对话框:

要访问此命令...

选择「格式 - 格式选择」 (图表)


图表背景墙

打开「图表背景墙」对话框,您可以其中修改图表背景墙的属性。图表背景墙是所有图表元素后面的「垂直」背景。

图表区

打开「图表区域」对话框,您可以在其中修改图表区域的属性。图表区域是所有图表元素后面的背景。

图表基底

打开「图表基底」对话框,您可以在其中修改图表基底的属性。图表基底是三维图表的下部区域。此功能仅适用于三维图表。

标题

修改选中标题的属性。

图例

定义图例的边框、区域和字符属性。

X 轴

打开一个对话框,在其中您可以编辑选中轴的属性。

Y 轴

打开「Y 轴」对话框以修改 Y 轴的属性。

网格

打开「网格」对话框,以定义网格属性。

数据点

使用此对话方框可以更改选中数据点的属性。如果在选择「格式 - 格式选择」时仅选中了一个数据点,则系统将显示此对话方框。有些菜单项仅适用于二维或三维图表。

数据序列

使用此功能可以修改选中数据序列的属性。如果在选择「格式 - 格式选择」时选中了一个数据序列,则系统将显示此对话方框。有些菜单项仅适用于二维或三维图表。

重置

重置此对话框打开时对当前选项卡所作的可应用的变更。

请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