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页上打印行或列

如果工作表内容较多,需要分页打印,您可以设定每个打印页面都具有的行或列。

例如,如果希望所有页面中都打印工作表最上面的两行和第一列 (A),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1. 选择「格式 - 打印区域 - 编辑」。将显示「编辑打印区域」对话框。

  2. 点击「重复的行」区域中最右边的图标。

    缩小对话框以便您能见到工作表的更多部分。

  3. 选择开头两行,对于此示例,点击单元格 A1 然后拖到 A2。

    在缩小对话框中,您会看到 $1:$2。第 1 行和第 2 行现在是重复的行。

  4. 点击「重复的行」区域中最右边的图标。对话框重新恢复。

  5. 如果您还希望将 A 列作为重复的列,请点击「重复的列」区域中最右边的图标。

  6. 点击 A 列 (不要点击列标题)。

  7. 重新点击「重复的列」区域中最右边的图标。

note

Rows to repeat are rows from the sheet. You can define headers and footers to be printed on each print page independently of this in Format - Page Style.


请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