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公式指定的格式

可以将 STYLE() 函数添加到单元格的现有公式中。例如,与 CURRENT 函数一起使用时,您可以根据其值来为单元格上色。对于公式 =...+STYLE(IF(CURRENT()>3; "Red"; "Green")),如果值大于 3,则为单元格应用单元格样式「红色」,否则将应用单元格样式「绿色」。

如果希望选中区域中的所有单元格都应用某个公式,您可以使用「查找与替换」对话框。

  1. 选出所有您需要的单元格。

  2. 选择菜单命令「编辑 - 查找与替换」。

  3. 对于「查找项,请输入: .*

    ".*" 是一种常规表达式,指代当前单元格中的内容。

  4. 在「替换」字段中输入以下公式:「=&+STYLE(IF(CURRENT()>3;"Red";"Green"))

    「&」符号指代「查找」字段的当前内容。因为它是公式,所以在行开头必须输入等号。并且假设已经存在「Red」和「Green」两种单元格样式。

  5. 选中正则表达式和「仅在当前选中范围内」字段。点击「查找全部」。

    选择中所有带内容的单元格被高亮显示。

  6. 点击「打开」。

请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