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复制可见的单元格

您已从一个单元格区域中隐藏了几个行或列。您现在想要复制、删除或格式化仍可见的行。

根据您以何种方式把已不再能见的单元格隐藏以及您为此打算做什么,LibreOffice 的反应也不一样。

方法和操作

结果

已通过自动筛选、标准筛选或高级筛选将单元格筛选出来。

复制、删除、移动或格式化当前可见单元格中的选中内容。

仅复制、删除、移动或格式化选中范围内的可见单元格。

已使用行或列标题右键菜单中的「隐藏」命令或通过一个大纲手动隐藏单元格。

复制、删除、移动或格式化当前可见单元格中的选中内容。

By default, all cells of the selection, including the hidden cells, are copied, deleted, moved, or formatted. Restrict the selection to visible rows choosing Edit - Select - Select Visible Rows Only or to visible columns choosing Edit - Select - Select Visible Columns Only.


请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