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本分列

Opens the Text to Columns dialog, where you enter settings to expand the contents of selected cells to multiple cells.

要访问此命令...

选择「数据 - 文本分列」。


要扩展单元格内容到多个单元格中

在同一行,您能够将单元格内以逗号分隔的数值 (CSV) 扩展到多个单元格。

例如,单元格 A1 包含以逗号分隔的数值「1,2,3,4」,并且单元格 A2 包含文本「A,B,C,D」。

  1. 选择您想要扩展的一个或多个单元格。

  2. 选择「数据 - 文本分列」。

    您会看到「文本分列」对话框。

  3. 选择分隔符选项。预览将会显示当前单元格的内容如何转换到多个单元格。

您可以选择固定的宽度,并且点击预览上的标尺来设置单元格拆分位置。

您可以选择或输入分隔符字符来定义断点的位置。该分隔符字符可以从作为结果的单元格内容中删除。

例如,您可以选择逗号作为分隔符。单元格 A1 和 B1 将会扩展为四列。A1 包含 1,A2 包含 2,等等。

请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