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字段选项

可以指定透视表中的列、行和页面数据字段的其他选项。

排序依据

选择对列或行进行排序所依据的数据字段。

升序

将值从小到大排序。如果所选字段是为其打开对话框的字段, 则按名称对项目进行排序。如果选择了数据字段, 则项目将按所选数据字段的结果值进行排序。

降序

将值从大到小排序。如果所选字段是为其打开对话框的字段, 则按名称对项目进行排序。如果选择了数据字段, 则项目将按所选数据字段的结果值进行排序。

手动

按字母顺序排序各值。

显示选项

您可以为所有行字段指定显示选项,除了最后的字段-最里层的行字段。

版式

在列表框中选择字段的布局模式。

每项后有空行

在数据透视表中每项的数据后添加空行。

自动显示

当您按某一指定字段排序时,显示顶部或底部的 nn 项目。

显示

打开自动放映功能。

项目

输入要自动显示的最大项目数量。

按指定的排序顺序显示顶部或底部项目。

使用字段

选择要对数据进行排序的数据字段。

隐藏项

选择要从计算中隐藏的项目。

分层结构

选择要使用的层次结构。数据透视表必须基于包含数据层次结构的外部源数据。

note

Calc does not provide multiple hierarchies for a single field and so this option is normally grayed. If you use a pivot table data source extension, that extension could define multiple hierarchies for some fields and then the option could become available. See the documentation supplied with that extension for more details.


请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