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符號與編號列

[編號物件] 列包含修改已編號段落結構的功能,其中包括變更段落順序和定義不同的段落層次。

隱藏編號

關閉目前段落或所選段落中的編號或項目符號。

圖示

關閉編號

在編號階層或項目符號階層中,將選取的段落上移一級。

圖示

在編號階層或項目符號階層中,將選取的段落下移一級。

圖示

連同子點升一級

將段落及其子點上升一個編號層級。 只有在游標置於有編號或項目編號的文字中時才可見。

圖示

連同子點升一級

連同子點降一級

將段落及其子點降低一個層級。 只有在游標置於有編號或項目編號的文字中時才可見。

圖示

連同子點降一級

插入未編號的條目

插入未編號的段落。現有的編號將不會受影響。

圖示

插入未編號項目

向上移動

Positions the selected paragraph before the one above it.

圖示

上移

向下移動

Positions the selected paragraph after the one below it.

圖示

下移

連同子項目向上移動

將具有子點的段落移至前一個段落之上。 只有在游標置於有編號或項目編號的文字中時才可見。

圖示

連同子點上移

連同子項目向下移動

將段落及其所有子點移至其後續段落之下。 只有在游標置於有編號或項目編號的文字中時才可見。

圖示

連同子點下移

重新編號

重新開始文字編號。 只有在游標置於有編號或項目編號的文字中時才可見。

圖示

重新編號

項目符號與編號

Adds numbering or bullets to the current paragraph, and lets you edit format of the numbering or bullets.

Icon

項目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