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

Contains commands for activate form design mode, open control wizards and insert form controls in your text document.

Design Mode

Enable or disable form design mode.

Control Wizards

Enable or disable control wizards.

貼標欄位

圖示

加入用於顯示文字貼標的欄位。這些貼標僅用於顯示預先定義的文字而不是用於輸入文字。

文字方塊

圖示

加入用於輸入和編輯文字的輸入方塊。

核取方塊

圖示

加入一個核取方塊,用於開啟或關閉某項功能。

選項按鈕

圖示

加入用於在多個選項中進行選取的按鈕。群組的選項欄位必須有連續的定位鍵索引。它們周圍通常會有一個群組方塊。如果有兩組選項欄位,則必須在群組框上兩個群組的定位鍵索引之間再插入一個定位鍵索引。

組合方塊

圖示

加入組合方塊。組合方塊是一種單行清單方塊,將其按一下可以打開一個清單,從中可選擇條目。如果需要,您可以將組合方塊中的條目設定為「唯讀」。

按鈕

圖示

加入指令按鈕。您可使用指令按鈕來執行定義的事件指令,例如按一下滑鼠。

如果需要,您可以在該按鈕中加入文字或圖形。

圖示按鈕

圖示

建立顯示為影像的按鈕。除了用圖形表示以外,影像按鈕與「普通」按鈕具有相同的屬性。

格式化的欄位

圖示

加入一個文字方塊,在此你可以定義輸入或匯出的文字以及任何限制性的值的格式化。

More fields

Date, time, numerical, currency and pattern form fields.

群組方塊

圖示

加入可用於直觀地群組類似控制項 (如選項欄位) 的方框。

圖式控制項

圖示

建立影像控制項。這只能用於從資料庫新增影像。在表單文件中,連按兩下這些控制項之一開啟 [插入圖形] 對話方塊以插入影像。同時也有右鍵功能表 (不在設計模式中) 具有插入和刪除影像的指令。

可以在表單中顯示資料庫中的影像,而且只要影像控制項未處於防寫入保護狀態,就可以將新影像插入到資料庫中。該控制項必須參照某個影像類型的資料庫欄位,因此,請在[資料]標籤頁上的屬性視窗中輸入該資料欄位。

選取檔案

圖示

增加開啟選取檔案對話方塊的按鈕。

表格控制項

圖示

建立表格控制項以顯示資料庫表格。若建立新的表格控制項,表格元素精靈會隨即出現。

瀏覽位址列

圖示

建立瀏覽位址列。

控制項屬性

開啟用於編輯所選控制項之特性的對話方塊。

表單屬性

在此對話方塊中您可以指定整個表單的資料來源和事件。

表單助手

開啟 [表單助手][表單助手] 顯示了目前文件的所有表單和子表單以及各自包含的控制項。

定位順序

選取表單後,將開啟[定位順序]對話方塊,您可以在其中定義控制項元素透過 TAB 鍵獲得焦點的索引。

開啟設計模式

[設計模式] 中開啟表單,以便編輯該表單。

Automatic Control Focus

Enable or disable Automatic Control Fo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