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字搜尋中使用萬用字元

您可以使用萬用字元或佔位項搜尋某些未指定或甚至是隱入的字元。

在文件中搜尋和代替文字時,您可以使用萬用字元。例如,使用「s.n」搜尋「sun」和「son」。

  1. 選擇 [編輯] - [尋找與取代]

  2. 按一下 [更多選項] 展開對話方塊。

  3. 選取 [常規表示式] 核取方塊。

  4. In the Find box, type the search term and the wildcard(s) that you want to use in your search.

  5. Click Find Next or Find All.

常規表達範例

  1. 代表單個字元的萬用字元是句點 (.)。

  2. 上一字元沒有出現或出現多次的萬用字元為星號。例如:"123*" 會找到 "12" "123",和 "1233"。

  3. 使用萬用字元組合為句點和星號 (.*) 可以搜尋沒有出現或出現多次的字元。

  4. 代表段落結尾的萬用字元是美元符號 ($)。而代表段落起始處第一個字元的萬用字元組合是插入記號和句點 (^.)。

  5. 定位字元的萬用字元為 \t。

評註圖示

使用常規表示式進行搜尋僅適用於某個段落內。若要在多個段落中使用常規表示式進行搜尋,則請在每個段落中執行個別的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