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正反頁的行距相等

正反頁的行距相等

"register-true" (指正反頁的行距相等)是用於列印的印刷式樣術語。此術語表示書籍頁面、報紙頁面與雜誌頁面之正面與反面打字區塊內各文字行疊合的列印。"register-true" 之功能防止灰色陰影在行間出現,讓這些頁面更易於閱讀。"register-true" 一語也用於相鄰的同高度文字欄中的行。

當您將段落、段落樣式或頁面樣式定義為正反頁的行距相等時,受影響字元的基線會與垂直頁面網格對齊,而不論字型大小或是否有圖形存在。如果需要,您可以將此網格的設定指定為頁面樣式屬性。

將文件設定為正反頁行距相等的列印

  1. 選取整份文件。

  2. 選擇 [格式] - [頁] - [頁]

  3. In the Register-true section, select the Activate checkbox and click OK.

除非另有指定,否則文件中的所有段落將會以正反頁的行距相等方式列印。

從正反頁行距相等的列印中刪除段落

  1. 執行以下操作之一:

    選取您不想要的所有段落,然後選擇 [格式] - [段落] - [縮排與間距]

    Open the Styles window, click the Paragraph Style you want to exempt, right-click that style, choose Modify. In the dialog, click the Indents & Spacing tab.

  2. In the Register-true section, clear the Activate check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