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入參照

在單一文件中,交互參照可以讓您跳至特定的文字段落與物件。交互參照由文件中作為欄位 指令插入的目標和參照組成。

具有標籤和內文標籤的物件可以作為目標使用。

參照文字

必須先在文字中指定目標,您才可以插入參照。

插入目標

  1. 請選取您要用作參照目標的文字。

  2. 選擇[插入] - [參照]

  3. [欄位類型] 清單中,選取 [設定參照]。

  4. [名稱]方塊中,鍵入此目標的名稱。選取的文字顯示在[數值]方塊中。

  5. 按一下 [插入][選擇] 清單中會隨即加入目標的名稱。

保持此對話方塊開啟,繼續進行下一節。

建立目標的交叉參照

  1. 將游標置於您想要插入參照的文字中。

  2. 若尚未開啟,請選擇 [插入] - [參照] 以開啟對話方塊。

  3. [欄位類型]清單中,選取「插入參照」。

  4. [選取]清單中,選取您要參照的目標。

  5. [插入參照] 清單中,選取此交叉參照的格式。格式會指定顯示為交叉參照的資訊類型。例如,「參照」會插入目標文字,而「頁」會插入該目標所在位置的頁碼。若為註腳則會插入註腳編號。

  6. 按一下[插入]

  7. 完成後按一下[關閉]

參照物件

您可以參照文件中的大多數物件,如圖形、繪圖物件、OLE 物件以及表格,只要它們具有標籤。若要將標籤加入物件中,請選取該物件,然後選擇[插入] - [標籤]

  1. 在文件中您要插入參照的位置按一下。

  2. 選擇[插入] - [參照]

  3. [欄位類型]清單中,選取該物件的標籤分類。

  4. [選取]清單中,選取您要參照的物件之標籤號碼。

  5. [插入參照] 清單中,選取此參照的格式。格式會指定顯示為參照的資訊類型。例如,「參照」會插入物件的標籤分類與標籤文字。

  6. 按一下[插入]

  7. 完成後按一下[關閉]

更新參照

To manually update the cross-references in a document, choose Tools - Update - Fields from the menu or press F9.

提示圖示

Choose View - Field Names to switch between viewing the reference names and the reference contents.


修改參照

使用助手插入超連結

插入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