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Specifies properties for the selected object, graphic or frame.

若要使用此指令...

Choose Format - Image - Options tab

Choose Format - Frame and Object - Properties - Options tab

Choose View - Styles - open context menu Modify/New - Options tab

Choose Insert - Frame - Frame - Options tab


名稱

指定所選項目的名稱和相關連結。

名稱

輸入所選項目的名稱。

提示圖示

為物件、圖形或外框指定有意義的名稱,以便您以後可以在長文件中快速地找到它們。


替代文字 (僅浮動外框、圖形和物件)

輸入所選項目無效時要在 Web 瀏覽器上顯示的文字。替代文字也可用來協助殘障人士。

上一個

在連結的序列中顯示目前項目之前的項目 (物件、圖形或外框)。若要加入連結或變更先前的捷徑,請從清單中選取名稱。您在連結外框時,目前外框和目標外框必須是空白的。

下一個

在連結的序列中顯示目前項目之後的項目 (物件、圖形或外框)。若要加入連結或變更下一個捷徑,請從清單中選取名稱。您在連結外框時,目標外框必須是空白的。

保護

指定用於所選項目的保護選項。

保護內容

防止變更所選項目的內容。

您仍然可以複製所選項目的內容。

保護位置

在目前的文件中鎖定所選項目的位置。

保護大小

鎖定所選項目的大小。

屬性

為選定項目指定列印和文字選項。

可在唯讀文件中編輯 (僅適用外框)

允許您編輯唯讀 (防寫入保護的) 文件中外框的內容。

列印

列印此文件時包括選取的項目。

排文和分頁

指定外框中偏好的排文和分頁方向。若要使用此頁面的預設直書或橫書設定,請從清單中選取「沿用現有的文字方向的設定」

Content vertical alignment

Specifies the vertical alignment of the frame's content. Mainly it means text content, but it also affects tables and other objects anchored to the text area (anchored as character, to character or to paragraph), for example frames, graphics or drawings.

文字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