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目 (索引目錄)

指定字母索引條目的格式。

若要使用此指令...

選擇 [插入] - [索引與表格] - [索引與表格] - [項目] 標籤 (當選取的類型為依字母排列的索引時) 選擇 [插入] - [索引與表格] - [索引與表格] - [項目] 標籤 (當選取的類型為依字母排列的索引時)


選取要定義的層級。

級「S」是指依字母順序分割索引條目的單個字母標題。若要允許這些標題,請選取[格式化]區塊中的[字母分隔符]核取方塊。

結構和格式化

[結構] 行定義索引中各項目編排的方式。若要變更某個項目的外觀,您可以在此行的空白方塊中輸入代碼或文字。也可以在空白方塊中或代碼上按一下,然後按一下代碼按鈕。

條目文字

插入章節標題的文字。

定位鍵

插入定位點停止位置。若要將前導點加入至定位點停止位置,請在[填入字元]方塊中選取字元。若要變更定位點停止位置的位置,請在[定位點停止位置的位置]方塊中輸入數值,或選取[向右對齊]核取方塊。

章節資訊

插入章節資訊,如章節標題和章節編號。選取要在 [章節條目] 方塊中顯示的資訊。

章節條目

選取要包含在索引條目中的章節資訊。

評估最高至層級

輸入在產生的索引中,物件會顯示的最大階層層級數。

頁碼

插入條目的頁碼。

字元樣式

指定[結構]行上所選部份的格式樣式。

編輯

開啟可以編輯所選字元樣式的對話方塊。

填入字元

選擇要使用的定位鍵前導字元。

定位鍵位置

輸入左側頁面邊距和定位點停止位置之間要留下的間隔。

向右對齊

將定位點停止位置與右側頁面邊距對齊。

格式

僅在結構行中按一下 E# 按鈕時才可看到。選取此選項可使用或不使用分隔符顯示章節編號。

評估最高至層級

輸入在產生的索引中,物件會顯示的最大階層層級數。

定位鍵的位置相對於段落樣式中的縮排

相對於定義在[樣式]標籤上所選段落樣式中的「自左縮排」數值,來放置定位點停止位置。否則,定位點停止位置將會相對於左側文字頁面邊距放置。

主項目的字元樣式

指定字母索引主條目的格式化樣式。若要將索引條目轉換至主條目中,請在文件中的索引欄位之前按一下,然後選擇 [編輯] - [索引條目]

字母分隔符

使用依字母順序編排的索引條目之第一個字母作為小節標題。

鍵碼用逗號分開

在同一行上編排索引條目,以逗號隔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