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當您選取「表格索引」作為索引類型時,以下選項可用。

若要使用此指令...

Choose Insert - Table of Contents and Index - Table of Contents, Index or Bibliography - Type tab (when Index of Tables is the selected type)


類型和標題

指定索引的類型和標題。

類型

選取您要插入的索引類型。此標籤上可用的選項取決於您選取的索引類型。當您選擇 [插入] - [目錄和索引] - [目錄、索引或參考文獻目錄]時,如果游標處於索引中,您就可以編輯此索引。

標題

輸入所選索引的標題。

避免手動變更

防止變更索引內容。 重新整理索引時,會失去對索引所進行的手動變更。若希望游標能捲動整個保護的區塊,請選擇 - [LibreOffice Writer] - [格式化輔助],然後選取 [游標在保護區塊之中] - [允許] 核取方塊。

新增目錄用於

選取是否為文件或目前章節建立索引。

製作從

指定要合併形成索引的資訊。

標籤

從物件標籤建立索引項目。 若要將標籤加入物件中,請選取該物件,然後選擇 [插入] - [標籤]

分類標題

選取您要用於索引條目的標籤分類。

顯示

選取您想要用於索引項目的標籤部份。 下表列出了根據標籤文字 "Illustration 24:The Sun" 可以選取的標籤選項,其中 "Illustration 24" 為自動產生,"The Sun" 由使用者加入。

在「顯示」清單方塊中的選取

目錄中的條目

參照文

插圖 24:太陽

分類和號碼

插圖 24

標籤

太陽


如果您選取「標籤文字」,則標籤起始處的標點和空格不在索引條目中出現。

物件名稱

從物件名稱建立索引項目。 例如,您可以在瀏覽中檢視物件名稱,然後在右鍵功能表中變更它們。